无题

当那残酷的事实正面回应我的时候,我的眼神变得犹豫无比。看着你快乐的脸庞,那闪闪发光的戒指,不再温柔的语调,我的灵魂枯竭了。浪漫的回忆,不再。以为岁月的侵蚀, 无法让人轻易低头。曾经熟悉的声音,钻入我脆弱的耳蜗里。 欲言又止的情感,埋没在深邃的眼瞳里。曾经的放手,我到底做错了么?

我应该遗 忘,遗忘那伤人的以往。自欺欺人的动作,却瞒不过自己的心。仍然无法忘怀的你,已经让我的理智崩溃。不要独自难过,让我来替你分担。这是你的温 柔。猛烈的火势,却烧不去我对你轰轰烈烈的情感。让那付之一炬的爱慕,随风漂流。一不小心,我让那粉碎的片断,随着我的泪,闪进我的眼帘。不明不白的,再 次闯进我的胸口。醉人的颓废,荒芜的幸福。

那时的穹苍,仍蔚蓝。扰乱的秩序,回不来。排山倒海的回忆,蜂拥而来。就算是世纪的轮回,我依旧不敢放弃。找不回来的那份纯真,也许只能在暗夜里默默饮泣。我的存在只为你而拥有价值。我不想再被你感动了,祈求的信仰,曾经的守护,早在那场大雪纷飞中被豪雪放逐。

我祝你幸福,就算是为了我,你也要幸福。我会在暗处凝望着你,虽然沉重,但是这一切牺牲和付出的代价,远不比你的快乐重要。

为什么我不可以乘着柔风,顺着我的翅膀翱翔?为什么我不能鼓起勇气,由着我的力量奔腾?

我已经死了,彻底阵亡了。

献给 悲伤
Posted on 17:50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