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秋

原来的天空很蓝,不知不觉在我的彩绘下变成了绿色的。魔鬼的绿。

没头没脑的突然一句话,是否带给了自己及大的创伤?

是我不懂的珍惜,窗外的景物已经逐渐凋零。由夏天的生气盎然转换成秋天的秋风瑟瑟。

是否在很久远的未来,当我回首的时候,回忆仍然完整?

有本书写过,以往了痛苦的人生,是不会完美的。恐惧的自己,选择了局部性的失忆。

为了挽求纯净的心灵,我唯有的安慰是持续的颓废。

是啊,我在很久以前也喜欢上了堕落,就算是倾家荡产,仍然目空一切地追随。

赔上了未来而得到的快乐,是虚伪的。
Posted on 17:40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