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想,长大。

向往已久。不知不觉,半年了。
连我自己都不清楚这段期间我到底做了什么,为自己的未来贡献了什么。
或许吧,平时表现出来的泰然自若是虚幻,真正的感受是彷徨。
我只是不太想,担心我的人时刻挂忧。


怎么好象弄巧成拙?
我感叹,岁月真的经不起蹉跎。
偶尔,还是会对自己不明智的选择深感失落。

告诉自己,已经没有机会反悔。
这是定下来的格局,我要朝着某个特定的方向前进。
纵然,并非心甘情愿。
就算,从没臣服于此。
回顾过往,又有什么用处?换来的只是更多的忧虑烦恼。

倘若生命对我还仁慈的话,那它一定不会做出如此愚蠢的决定。
无奈阿,因为我就是自己的主人。
却,仍然身不由己,
放任自己的控制权,恐怕遍体鳞伤还是要对自己无知的行为付出极大的责任与代价。

这是个极其危险但还是有人愿意冒险的世界,
说穿了,名誉,利益,就是一种变相的奖赏。
贪图这些来去无常的身外之物,何苦?
不是不想,我也想做到潇洒了然的境界。
但,现实的压榨使得大家不得不盲目地信仰。
相信这是他们胡作非为的解释,
信任金钱名利带给他们的会是无穷的快感。
我只是个平凡人,这是个利诱的红尘。
尔诈我虞的万花筒。

我的问题很简单,我可不可以,不要也不知道,金钱利益的重要?

Posted on 23:27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