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惑

其实这是个梦,不完整的梦境。

或许我也不知道,何时会结束。

我的生活在躲躲藏藏中度过,不时的逃难把我的心灵摧残。

我不可以拥有过多地希望,因为我的能力不能创造奇迹。

我只是希望自己可以平凡,偏偏内心深处却经常造反。

我在躲避什么?我在唾弃什么?

我到底想做什么?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没有人可以跟我解释,没有人可以让我倾诉。

我在人间没有容身之所,我总是活在自己的世外桃源中。

从来没有意识到自己真正的身份,是时候了,应该面对自己。

我没有勇气,承认过去的散漫无知。

我没有骨气,承诺未来的幸福努力。

我只是很想,很想,把自己藏在世界的一角,不让别人发现我的存在。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面对红尘的虚伪假象?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我又何苦追逐执著?

曾几,我有过的经验中,把我带往众人前边闪烁璀璨?

何时,我才能走出庸碌,在世界的中心呼唤我的愿望?

我不曾后悔自己的选择,只是我开始怀疑,我终究的人生,是什么样的尽头?


Posted on 18:51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