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








我爱你。

这三个字,对我来说,太过沉重。

看过无数真假虚实,我开始分不清。

大家都说,喜欢是淡淡的爱。

那么,爱是浓浓的喜欢么?

就我来看,这两个词的本质上有很大的差距。

我不懂,因为我,太自私。

我最爱的,还是自己。

我怀疑,这辈子,我会爱上任何人么?

这世界最让人为之动容的,就是爱情,为什么?

从懵懂无知,到看清世事。

其实不用很长时间,只要给你一天,面对死亡,就能够改变你所有的人生观。

好的坏的,全靠自己的造化。

我看见的,其实不多,只是我开始了解,用情之深,切肤之痛。

如果不想要颠倒起伏,那就淡淡的过生活,千万别介入他人的人生。

我笑,笑自己的无奈,笑自己的漠然。

所谓的灵魂,可以在一夕间崩溃瓦解,也可以在一夕间升华璀璨。

活着的人们,只是在证实,痛苦的正解,快乐的短暂。



酷泣



Posted on 16:34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