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3 seconds.

我用三秒,在狂风中刻画三个字。

我用三秒,在急流中划破三步诗。

我用三秒,在烈火中烙上三生誓。

不去理会,那狂风中寒冽的痛刺。

不去理会,那急流中无情的打湿。

不去理会,那烈火中骇人的侵蚀。

我要三秒,给你蜃景幻世。

我要三秒,为你偷天换日。

我要三秒,陪你三生三世。

不要怀疑,那蜃景的虚实。

不要怀疑,那艳阳的热炽。

不要怀疑,那承诺的真挚。

你是否忘了那三生石上的山盟海誓?



xk.
Posted on 01:07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