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我看过最美的故事,不怎么感人,更不像是什么特别的罗曼史。

它很普通,没有结局,也就理所当然的没有开始过。

它可以发生在任何人身上,包括你,包括我... 亦或是路人甲,乙,丙,丁...

它是年少轻狂下的产物,是懵懂无知的化身,更是情窦初开的前奏。

说实话,这真的没什么纪录的价值,但我还是执迷不悟地想把它化为文字。

我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份感情还没完全逝去之前,它依然是无价的回忆。

也许在放手之后,这份回忆,却不会随风飘逝。

又或者打从一开始,它已经悄悄地在我心中奠定了不朽的地位。

我不想忘记,单纯地喜欢一个人的心情。

没有别的欲望,没有别的奢求,没有任何回报,简简单单地爱。

每一次都如此强烈地感受到你的存在。

人群中,就是能够感受到那温热的光芒。

这是第一次,还会有下一次么?
Posted on 14:40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