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

放弃自我的人也许无奈。毫无自我的人则是可悲。

介于两者之间的人。。。

哀莫大于心死。

抬头竟是海阔天空。

却找不到自己的栖身之地。

仿佛上帝和你开了个玩笑。

其实你并不属于这个人间。

又或者心底深处暗暗地期待着。

消失才是正确的选择。

低着头迈出的每一步,

到底是为了什么?

你确定你曾经存在过么?

在世人的眼光中,

你是不是另一个他?

庸庸碌碌的岁月里,

你是否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

这是无解的问题,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标准答案。

自我的终点,是毁灭还是重生?

别告诉我,矛盾才是人类最根本的习性。



xk.
Posted on 21:43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