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谈

我们到不了的明天。

如果你并不存在于明天,那就等于你没有未来。

可是肉体活着就代表你有明天么?不竟然吧。

哦不,其实活着就等于希望。希望的前方是未来。

这是很根本的问题。好比鸡先生蛋还是蛋先生鸡。

我想。每个人心中都有个答案。

人类是奇妙的生物,它是如此的美丽,也可以是如此的丑陋。

承认吧,你会被人性的残酷吓得魂不附体。

与此同时,你也被人与人之间的爱深深吸引。

我是个合格的人么?我想这个社会已经悄悄地给与评论。

我们不想被人评价,却又忍不住去批判他人。

在这大染缸里生存最需要的是什么?

是美德?是狡猾?是忍耐?是智慧?

我无从知晓,本人不谙世事。

我在说谎么?那就交给你们去辨别。

你有可能什么都不需要。但是另一个你却必须全数兼备。

人类最终及的进化是什么?

在弱肉强食的世界里,能在苛刻的条件里存活的人们。

他们将拥有什么?

炸毁宇宙的核武器?媲美外星人的智慧?瞬间移动的超能力?让世界和平的意识?养生延年的秘方?

要是这些新进人类在偶然的机会回到21世纪,那它们的存在对我们而言和外星人无异。

那渴望着一切的我们对他们来说又是什么呢?一群低能的怪物?

我是多么殷切的盼望着,这些神人的到来。

来吧,来主导我们这些利欲熏心,幼稚无知,光怪陆离的人们。

怎么说着说着就离题了呢?

也许我才是那个到不了明天的人?



.xk
Posted on 00:38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