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然

灵魂之窗,不知觉中流露出一丝丝空洞。

原先充满活力的心智,在时间的搁浅下逐渐蒸发。

我是莫可奈何的,主宰一切的大脑,方佛置身其外,以自顾不暇为由拒绝了从新振作。

隐约之中,我的怅然若失感染了一举一动,一颦一笑。

那双手,对于悲鸣的节奏特别敏感。

那双脚,为了秋天的落叶停驻恍神。

那眉目,无意间会有不明液体泛滥。

那微唇,扬起的笑容总是莫名惆怅。

没有人,能够真正了解麻木的痛苦,除非你也同样经历过。

听取前辈的劝告,我随性整理了杂乱无章的心情,带着这简单却繁重的行囊 ,寻找属于自己的颜色。

那七彩渲染上的灰天,非笔墨能够形容的魅力。

我从不奢求,能囊括所有,包容一切。

或许我从来就不在乎我拥有的点滴,不曾珍惜,但是从下一秒开始,我会谨慎检视。

没有意义,违背心理的生活,霎时费力。

明明看见了那个目标,却无法阻止自己往反方向走去。

对,渐渐变得遥不可及,自我挣扎的最后是放弃。

我要的是什么?我到底在不在乎?我的前途在何方?我生存是为了谁?

无解,或者是误解。

我像是站在无名沙漠的中心点,脸上带着茫然失措的表情,不断往前走去,前往不知名的远方。

一路的陪伴,只有沉寂锐利的仙人掌和惊悚骇人的沙漠风暴。

Posted on 12:14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