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今天,明天,后天

几乎是每一天吧,我都魂不守舍。

不是因为我爱上了谁,或者是迷恋上了什么。

前天的夜里,我失眠了。

今天的夜里,我铁定失眠。

明天和后天,谁知道?可是我的推论依然是失眠。

每个睡不着的夜晚,我总会上阅读网去看小说,每一段哀怨情仇,每一段纠缠不清。

无声的文字,一直以来都很奇妙地引领我前往周公的国度。

偶然间抬头望向琉璃窗台,狼牙月皎洁的柔光方佛在讥笑我憔悴沧桑的脸孔。

这个世间充溢着奇闻轶事,几乎是你想得出的事情,它都会有可能会发生,这是我从千百本小说里得到的启示。

早晨充斥着氧气的气息,被繁重的窗帘暂时隔离在外。我睁开眼睛的那一霎那,他们从来都缺席。

我是存活在黑暗里的生物,白昼的光芒对我来说,亮丽得刺眼,纯洁得恐惧。

正午的琉璃窗前,和旬的太阳一直都包容着万物之灵的过错。

放眼望去,一百六十五度的角落,是一颗不知名大树。

有着三层楼的高度,浑然天成的气魄,是孤芳自赏,却不全然是高傲。

它总在风雨间摇曳,坚强的毅力是我所佩服的。

我喜欢默默地看着它,以眼神诉苦,总觉得它会完全了解,我的孤独。

没头没脑的,写了这篇日记,现在,对我而言,每一天最有意义的事情莫过于如此而已。

Posted on 00:01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