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你还爱我吗?

这是我最近在阅读的一本著作,《明年,你还爱我吗?》。

故事讲述作者在英国有学期间真实的爱情故事,看似异乡游子间的平凡爱情,却因为穿越了时空而益发动人。

整本书很简单,并不复杂,就如书的封面一般,以黑灰白打底,一艘远驶的船漂浮在某个不知名的海洋里。

有时候,我很想就像这个作者那样,放逐自己去流浪,期间慢慢体会辛劳以及自立的感觉。

理所当然的,好好品尝恋爱的甜蜜心酸,甚至生命的变幻无常。

我是只被囚禁在华丽笼子里的金丝雀,表面上过着人人称羡的生活,暗地里期盼自由自在的飞翔。

其实我的希翼就那么渺小,但我仍然无能为力,是啊,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Posted on 18:31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