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夜

偶然发觉,最近频频失眠。看着待了超过半年的天花板,突然感到陌生。

我不得不承认,我在用忙碌以及消极的快乐来麻醉自己。事实上是自欺欺人的。

夜晚的宁静,反而变成一种刺耳的频率,不断在脑中徘徊,制造恼人的噪音。

是寂寞还是孤独,其实我也不清楚,多久没有真正好好静下来沉思,我完全不知道。

大人们总说,戒酒浇愁,还没到法定年龄,我无法放肆。在有限的机会接触酒精下,我仍是爱上了它。

或许就跟昏迷不醒一样吧,你可以杜绝所有外界传来的心声命令,只需要跟着你自己的感觉就好。

原因是你醉了,过分的举动是被原谅的,可悲的是,我喝醉时仍然清醒,完全没有不省人事的迹象。

连暂时解脱的权利也没有,是何其痛苦。

我很想 just follow your feelings. 但,理智不允许我作出越距的失常。

所以每个夜里,我只能凝视着漆黑,等待曙光的到来,隔天希望的降临,奇迹的出现,不是么?
Posted on 18:33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