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心

我只是在冥冥中发现了一个不应该被发掘的秘密。

我只不过在沧海桑田中偶然开启了千古隐藏的奇迹。

那时关于,预言。

从此,我背负的命运,变得沉重不堪。

感觉上,我是一厢情愿的,自从失去目标那一天开始,我把自己的心弄丢了。

很糟糕,五味杂全,百感交集。

我不敢说,没有人了解,只是,如果连我这个当事人都不清楚自己的状况,那你们明白么?

我只是想说,人的一辈子,没有不失败过的,不是么?为什么,偏偏我,触礁的机会那么多?

没有了心,我不再有爱与恨。这未免不一定是个腐败的选择,只是很荒芜,逐渐腐朽的血迹,遗忘了真实的情感。
Posted on 18:52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