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的情缘

昨夜,细雨绵绵。

我站在铁制窗边,沉思。

每一次下雨,就有沉淀的感觉。不可思议的是,也有安心。

最近,我经常心浮气躁,不是疯疯癫癫的,就是沉默不语,近乎两极化的性格,让家人吃不消。

It's raining again。

我开始在暗夜的魅力下,失去了原有的方向。渐长的发丝,掩饰了我左眼的迷茫。

我从来不曾,怀疑自己的决定,我总认为,唯一一个可以为我将来做出预测的人,是我自己。

所以,我不想给自己时间去后悔,去反悔。

放眼望去,我几乎是个没有希望和梦想的人,别人的举动,在我眼里,是必然的反应。

就算愤怒,欢笑,哭泣,懊恼,都是一种平淡的伪饰。

从头到尾,我的心里其实没有什么感觉,特别的感觉。

我很害怕,甚至恐惧。

自我调适良好,也能算是一种天生的无情么?

至今,我面对过一次的死亡,却,无动于衷,即使是双亲。

那时的我,被众人当作年幼无知,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完全了解整个事实,整个残酷且冰冷的事实。

我一滴眼泪也没掉,完全没有,脸上没有一丝丝哀伤。

‘为什么要哭?哭了有什么用?她也不会回来了,而且只会让她的灵魂不能安心离去。’

‘生活还是要继续,她走了,我依然要生存,甚至更加坚强。’

冷眼旁观他人伤痛欲绝的泪水,我如此想着。

那年的我,七岁。

是不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已经学会了自我保护,不再把私人感情深入更多的世事,好让自己不再受伤。

我是自私的,我没有否认过,连我家人,都那么认为。

七岁那年,是我生命中最大的转折。那天真活泼浪漫的我,从此烟飞化灭,不复存在。

如今,七年了。

七,对别人来说,是幸运的。

而我,却被它折磨。

Posted on 18:25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