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阳

今天的天气,还真是,风雨交加。

早晨新闻气象局报道说,是季风。

晚间新闻,另一则报道指出由于季风强烈,三十多间排屋被吹毁,造成数人轻重伤。这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我在学校的钢琴室里,一遍又一遍地重重敲击琴键。我确实是故意的,我承认。毕竟呼啸的风,让我不堪其扰。

感觉上,从音箱传出的 Winter Sun 有点走调,虽然被风声掩饰得很好,没人知道,虽然。如此。

我很不满,非常极为的,不是在埋怨,只是对自己的慌神感到不安。

冬阳,即,冬天的太阳,是温暖,同时寒冷,两极化的合并。很讽刺吧,风又起了。

我开始颤抖,人的本性就是如此懦弱。
Posted on 18:25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