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郁金香

昨天放飞了,

可我不是天使,

没有轻如鸿毛薄翼的翅膀,

沉甸甸的身躯,

加上疲惫的心智。

缓缓合上的眼帘,

在瞬间寻觅获救的希望。

那圣光普照却朴素的阶梯,

会不会是救世主的引导?

被繁重的铁锁牢铐,

发出的呻吟,

眼底的啜泣,

不断的挣扎,

被视为微不足道的反抗。

那不是我自己的倒影么?

怎么它在冷笑?

微翘得嘴角显得洋洋得意,

似乎在说,

最后你终究是要落入我设计好的圈套里。

是不是觉得冰冷的大理石中,

没有一丝丝温度?

是不是觉得偌大的镶金边沙发里,

没有一丝丝柔软?

是不是觉得火焰正旺的红彤烤炉,

没有一丝丝暖和?

这是你自暴自弃的选择,

这华而不实,糜烂腐败的夜夜笙歌,

全是为你贪婪不堪的负面所诱惑的。

已经没有时间了,

每寸光阴飞也似地快速流失,

浑浊的烟酒气息,

掺杂口红的香奈尔。

习惯了霓虹灯背后的淫乱,

让我更加无法自拔。

或许我和心魔的奋斗,

终究还是失败的。

如果。爱里头说过,

世界本就邋遢,

天堂地狱一家。

那我现在处于哪里?

是充满罪恶的人间么?

那熟悉的尖叫,

痛苦的面容,

生活中的颠肺流离,

一直到后来,

面无表情,

漠然处世。

丧心的我,

或许比起沉沦的我,

来的更加可悲。

Posted on 18:40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