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

我不知道怎么办,

不管我把心搁置何方,

你的影子总不分昼夜随行。

很想尽情摆脱的牵制,

却碍于懦弱的心智身躯,

我清楚明白你的宗旨,

就是引领我前往坠落的国度。

我不想被说成无病呻吟,

你可不可以就此忘记并放弃。

我不会是你唯一的俘虏,

为何你却如此钟情于掠夺我的灵魂?

腐败的思想以及可恶的习惯,

总是源源不绝的占据我的生活。

你走吧,

远远的咆哮我听不见,

就算是被弃尸荒野,

我也心甘情愿,

带着令人唾弃的身心苟延残喘,

又有什么用?

皑皑白雪的纯洁是我无可触及的梦想。

不要把自己伪装得如此悲天悯人,

让我希望你是我仅存的救赎。

不要把我形容得如此狼狈不堪,

这是你一手造就的罪孽。

最初的欲望,

会是最终的妄想。
Posted on 18:39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