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


相信各位的童年里,都会有一些童话的存在。大多是典型的王子救公主,结局是幸福快乐的故事。

灰姑娘仙度拉就是其中赫赫有名的巨作。至今,我的印象仍然历历在目,毕竟那是我第一本童话故事。

精美的人物封面以及引人注目的色彩,让我爱不释手,也就是那一天开始,我迷恋上阅读的快感。

在天马行空的世界里,我总能快速地寻找属于自己的位置以及方向。

曾几何时,这个美丽绚烂的梦境已经转换得复杂不已。

原本简洁明了的文字被丰富的肢体语言所代替。

带着沉重的黑白灰熏染上那层层七彩缤纷的玄幻,芭蕾舞员里看不见宫廷的璀璨以及颓废的衣裳。

或许这是成长的代价?我们必须明白,那个千篇一律的道理,洞察社会尔诈我虞的心灵不再一尘不染。


十二点,是的,我望着窗外,闪烁的星空是千百年前残留的倩影。

仙度拉的华丽包装就要被剥夺了。。。 “当!”的一声,遗失的玻璃鞋只代表一个不真实的预言。

它是唯一缥缈的希望,犹如溺水瘫痪的生还者,在汪洋大海中寻见浮木如出一撤。

或许我应该抓紧,看似若隐若现,残存的救赎。
Posted on 18:35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