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

“你不会幸福的。 因为你是如此地自私自利,根本没有顾及他人的感受。” 这句话,狠狠地,刺入我的心坎。

我那时茫然。不知所措。就算是怒火中烧时说出这句话,真的,伤到我了。

我从来不知道,自己在别人眼里,如此的失败。

我只不过想好好地,过着安逸的生活,把自己囚禁在自我的空间里。

原来是这样,我冷笑,再丑陋的现实,在美丽的谎言糖衣包装下,依然闪烁动人。

那一瞬间,我真正了解,心寒的定义。我讶异自己的冷静,氤氲在眼里慢慢凝结,蒸发。

为什么,我要承担别人的罪过,他人的委屈,而不能维持自己的平静?

为什么要伪装?难过的时候就应该痛哭一场, 不是么?为什么要默默忍受?我不明白。

在人前已经强颜欢笑的我,内心的孤寂超越以往。

请,不要阻止我,抒发我的情绪,如果连我自己的家人都视若无睹,严厉苛责,那这个家,就再也没有向往的温暖了。

请,不要让我感到绝望,让我想逃离这个我挚爱的屋檐。好么?

我或许是任性了点,但是我从来不曾抱怨这个看似温暖开朗,却暗潮汹涌的家。

请,维持那渺小的虚像,维系这份难得的因缘,别再让我萌生 离去 的念头。
Posted on 18:30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