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随意地留下痕迹,

不惊动之余飘过。

轻如鸿羽,

渺如细砂。

我是影子,

飘忽不定地周游列国。

没有一定的目的地,

看着形形色色的红尘烟云,

从古至今的世代交替,

我不禁感慨,

变了变了。

所有的一切,

都会在摧毁中重生。

我开始怀疑了,

你我并存的空间里,

还容得下任何一丝丝仁慈么?

那七彩缤纷的渲染以后,

掩饰的只是黑暗一面或是纯白一片,

可年华溜去面具剥落之后,

原始的丑陋欲望仍然残存。

我是影子,

没有定义形体的影子。

纵然不具有智慧的灵魂,

却拥有最真实的视线。
Posted on 22:05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