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换星移

如此微不足道,

我感慨地理由亦是如此。

原来我还是会心疼的,

虽然发现时已经慢了一步。

以为自己从来不在乎的曾经,

能够潇洒地挥挥衣袖目空一切,

我只能老实承认我做不到,

可我又能如何呢?

主动放弃并选择尝试忘记的人,

是我自己,

所以人们才说,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随着物换星移,

没有所谓的永恒,

夜晚的星空是百年前,

残存的支离倩影,

我们肉眼所能看见的,

也只不过是那微弱的光芒。

也许那只是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一辈子也无法妄想达到的辉煌?

我沉默了,

这不正代表了短暂虚拟的前提。

没有任何一个人,甚至任何一件东西,

能够实现天长地久,

我是寂寞的,

只有那副躯壳里迷路的灵魂,

伴随我走到人生的尽头。
Posted on 22:04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