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思

不久前,有个朋友告诉我。

‘我一点也不了解你,你完全没有想要被人家了解的意思。’

‘你很单纯,单纯到可以隐藏复杂背后的难堪。’

我在心里暗自笑了。你说对了,可是,我连自己都不敢解剖,又怎么敢让别人来检测自己的糜烂?

我在这里很坦诚地说,我一点也不想去考察自己的内心。

颓废的生活过久了,也会变得习惯,我的热忱随着时间消失粉碎,忘记了珍惜的定义。

我能够在这边如此公诚开布地宣称,不是我想通了,而是我绝望了。

我不能保证自己能够振作起来,我在人生里摔了无数的跤,可是我都不服输,抬头挺胸,站了起来。

可是这一次,我竟然让自己都失去了原有的动力,那我拿什么来作为起步的赌注?

亲友的爱么?我放不下,所以我将残留的理智遗留在空虚的身心里,继续行尸走肉,过一天算一天。

金玉良言听多了,我可以辩解得头头是道,可是在自我的某一个角落,我是最违背人生常理的人。

一个失去了灵魂的躯体又会有什么成就?能有什么伟大的抱负么?

只要不成为众人前进的绊脚石,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生存的意义不在于希望奇迹的出现,努力的付出不在于获得回报,取悦自己,是为了别人的幸福。

自欺欺人的我,往后的生活,仍然要持续过。

我习惯独处沉默,漫漫长夜有足够的时间让我平定被扰乱的情绪。

就算换来的是无力的结局,雨后天晴会是久违的宁静。

~~

I am such an evil creature which live in the fantasy of darkness.

The silent screams that I have been experiencing throughout the whole conciousness is so unbearable.

I could never imagine the great suffer that have tormented my spirit since now and forever is such a nightmare.

The thing that I can only do is stay myself away from happiness.

I guess I have to stay away from the sparkling dream and future which does not belong to me.
Posted on 02:21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