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呻吟

海蓝,在我的星空里面,原本是存在着希望的,就如同潘朵拉的盒子一般,同样带给我生存的欲望。

可是,渐渐的,我变得寡情,世间的残酷折磨,看多了,让我变得没有了心,我不能说自己看破红尘。

我承认我是孤独的,同时,也是寂寞,但,那让我能够远离人群,看清自己,太多太多的缺点,让我不堪入目。

所以我绝望了,不能说我从来就不希罕救赎,而是这花花世界里没有人会如此慷慨地捐献自己的灵魂。

人性本善,在这个大染缸呆久了,也会被渲染。我不怪任何人,毕竟,每个人心底深处,都会有个值得自己守护的人。

所以,爱,本来就是自私的。我爱每个爱我的人,所以我努力地掩饰自己。我不想爱我的人担心,所以我努力地生活。

他们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是以一个亡命之徒的心理过着每一天。我不想他们因为保护我而变得自私或者郁郁寡欢。

若放弃了希望,它可能不会再出现。对不对?

海蓝,我已经不需要希望了,就让上帝去眷顾那些更需要的人民。

我会沿着自己那条路慢慢走,或许称不上是康庄大道,但,还算是我自己选择的那条路吧。

我无力改变结局,在死神的面前,我们仍然是那么渺小。

每一次的测试磨难,披荆斩棘,就算无奈悲伤,都要微笑面对,知道么?
Posted on 02:23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