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

放手吧,别,舍不得,

遗弃吧,别,放不下。

我又何德何能?

控制得了自己完全趋向感性的理智。

驾驭得了自己深藏心坎疯狂的思绪。

我说,为什么,不为什么。

我问,怎么了,不怎么了。

这是什么样子的自欺欺人。

不哭不闹不笑,其实就可以躲过一切纠缠不清么?

不,从来不。

如果事实真相就那么简单。

诗人就不需要故弄玄虚,

商人就不用再尔诈我虞。

面无表情,以不变应万变。

是否就能够继续生存?

委屈和愤怒对于沉默的狂魔,

只是一种单纯的感想,

还是逐渐放肆扭曲的邪念?

泪水与咆哮对于无情的狂魔,

只是一种简单的发泄,

还是一无所有后的奢侈品?

别再说下去了,我不想再聆听。

念念不忘的,竟是无悔的执著。
Posted on 22:49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