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遗忘?

我是否已经忘了,

好久好久以前的承诺?

我是否已经忘了,

好久好久以前的记忆?

我是否已经遗弃了,

好久好久以前的幸福?

我是否已经遗弃了,

好久好久以前的情谊?

很多人告诉我,缺了陷的人生就不再完美的了。

我只好承认说,我已经开始害怕这种不定时的慌神失忆。

我快疯了,有时候觉得自己快要不认识自己了。

我到底怎么了?没有人可以告诉我这是什么?

忧郁么?为什么我还可以在众人面前笑得如此泰然自若?

忧虑么?为什么我仍可以在这里诠释自己的愚蠢及病态?

只觉得我的世界都乱了套,再也没有规律和方向引导定位。

我哭不出来,喊不出声,被氧气压制的气管无法顺利呼吸。

身上所有器官好像拼了命要反抗背叛,理智的驱使,循规蹈矩的生活。

这绝对是一场战争,一场永远不会结束的战争。

可又有谁能告诉我,最后的胜利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
Posted on 22:38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