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篇一律

我有些不知所措,

熟悉的脸庞不再有熟悉的表情。

眼底闪烁的光辉竟存在着陌生。

曾经的坚定不移到底消失何方?

如是说蔚蓝的晴空不再美丽了。

如是说碧绿的草原不再清新了。

那这世界是不是不再拥有美好?

人说变换无常是一种天然规律,

那又有谁能够肯定这种自然率?

何人有能够坚决否定它的存在?

我们应该逐渐习惯自我调节,

毕竟生存在这万花筒般世界。

没人能为你做主除非出于自愿,

没人能强迫除非那是命定归宿。

思来想去的结果竟是毫无头绪,

换来的依旧是定理的千篇一律。

人终究是要长大锐变破用而出,

这是人类无法抵抗的经历作用。

我不想,不想因为必须长大而长大,

我不要,不要因为需要生存而生存。

我只想,只想安静坐在自己的灰色地带。

我只愿,只愿朦胧中冷眼旁观风花雪月。

那有什么不对?

哪有什么不好?

剑影下的崩溃,

只不过是眨眼间懦弱的催泪。

血光下的忏悔,

只不过是一瞬间死亡的回味。

Posted on 22:39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