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不知道自己在依戀什麽.

是你身上熟悉的味道,還是略帶孩子氣的動作.

從今往後的我們,會漸行漸遠嗎?

白天的時候,閃耀的陽光遮掩了我心靈的醜態.

黑夜的時候,微弱的月光蒙蔽不了對你的思念.

你聽説過白夜嗎?

應該沒有吧,因爲你是個不關心多餘事物的人.

正因爲如此,我不害怕你會發覺什麽.

你並不遲鈍,又或者,你選擇了忽視.

在白夜裏行走的我,被你形容成吸血鬼的我.

應該說是名副其實吧?

雖然沐浴在白晝中,卻不真實.

我的太陽,一直不存在.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卑鄙,我的所作所爲,都在間接暗示些什麽.

想讓你發現,卻也不想讓你發現.

如果隱瞞下去,不,我會永遠隱瞞下去.

太阳与月亮,差別真的那麽大嗎?

愚昧平庸的我,並不清楚.

如果只是單純的愛一個人的話,那就只是單純的個人立場,難道不是?

只是害怕辜負你的我,害怕看見你難爲的表情的我,選擇成全和沉默.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見,我知道我會活下去,我對旁人許諾.

如果有一天我們會再見,我依然獨自活下去,我對你的承諾.

又或許是一場空,未完的夢.

我只想對你說, 你是我最初的眷戀.



xk.
Posted on 18:08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