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林深处

我是个浪人,在五花八门里的世界里穿梭,寻找自己,同时寻觅平静的感觉。

没有心的自己,不再去相信记忆,那总是用美丽的糖衣包装的谎言,自欺欺人得可悲。

世上没有所谓的永恒,所以我决定实实在在地将自己的经历记录下来。

哪怕是一丁点儿的风吹草动,也足以把我仅存的理智击溃。

我这种感情凌驾一切的人,只会危及身边其他人。

渐渐的,我的灵魂逃离了自己的躯壳,依附在颓废的地狱,臣服于寂寞的狂欢。

我不要有任何一丝丝恐惧,能够侵犯我奄奄一息的心智。

因此我一直艰难地把过往的点滴使用文字刻画,教诲我日益频临死亡边缘的身心。

诸神,原谅我吧,原谅我的自私与愚蠢。虽然是如此不堪,但,我还是要忏悔。
Posted on 02:24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