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止尽

我经常猜疑,

这世界上有没有容许我存在的余地?

不要告诉我自己多虑,

站在处于黑与白之间的灰色地带,

我的心里只有无限的空虚。

那中感觉经常被大人形容为少年不识愁滋味,

一种叫做寂寞的东西。

寂寞不是孤独,

反观孤独也不是寂寞。

寂寞是在繁华热闹中被包装的孤独,

看似靓丽实质却不以为然的衍生品。

在人门的心理逐渐滋长的孤僻,

长期自我封闭造成的慢性自杀。

我应该深感恐惧么?

当死亡的催命铃开始响起,

忧郁开始泛滥一朝一夕,

仅剩的时间寥寥无几。

我仍然在逃避,

无止尽的隧道里,

存在的是无情的黑暗以及窒息。

无止尽的隧道外,

存在的有可能是温暖的朝旭。

可是又有谁能够预测得了,

那朦胧的光束并非刀光剑影?

迷人的彩霞不是鲜血的绮丽?

哭泣的泪水并非懦弱无能的前提,

那只不过是哀叹过往的颓废唾弃。

Posted on 22:01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