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蝶曲

忘我的寂然徒然间爆发出的咆哮,

我从不阻挠,

我并不想控制自己的幻想,

延伸的地带,

没有局限的空间,

闻歌起舞,

随风歌颂,

我在追求自由,

虽然不知道它长什么样子,

我仍然坚持自己的妄想,

我在追求幸福,

纵然我总是迷失在犹豫的森林中,

我依然采取放肆的举动。

这是个充满条律规则的世界,

那不是保护我们的宪法,

而是排除异己的政治手段,

不符合社会定律的思想,

哪怕是微乎其微的爱恋,

都会遭到摧残逼迫。

我的内心是疯狂的,

我的外在是平静的,

极端性质的存在,

绝对少不了挣扎,

是不是已经遭到诅咒?

在还没破蛹而出的彩蝶,

所承受的煎熬,

是否与痛彻心肺的折磨旗鼓相当。。。

那时成长的代价,

我应该坦然接受这份难能可贵的赠礼,

还是默默推拒保持距离,

在升华锐变的道路上没有谁能陪伴,

唯一的寄托是以生俱来的本能直觉。

哀莫大于心死,

心死之前来不及体会沉重的哀,

我想我是被神眷顾的,

因为我不曾真正的爱过,

也就不曾真正的恨过。

我应该知足庆幸,

那刻骨铭心的椎痛不曾属于我的过往现在,

甚至不久的未来。
Posted on 22:03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