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定

天晴

很想写一些有建设性的东西。。。可是没办法,脑袋空空的。。。

决定了,就不能再后悔,这是我的原则,人生唯一的条规。。。至今从未反悔过。。。

写了这么久的玄文散词,还真有点不习惯那么直接的表达。。。可是说,我的自我表达能力太差了。

人在异乡,过着几乎颓废低迷的生活,有时候,连自己都鄙视自己。。。可能是少了个无形的枷锁吧。

所以我开始为所欲为,我并不想在这种重要关卡破例忏悔,那可不是我擅长的事情。

我知道为什么了,为何我总是心神不宁,心不在焉,那全是怠惰和空虚在作祟。

为了自己的将来,甚至是自己的幸福,我决定效仿蒋国父,不是有那么一句话么。。。

庄敬自强,处变不惊!

不想再过这没意义的生活,不想再荒废得来不易的机会,因此我才如此慎重的作出无悔的选择。

不论未来会有多么艰辛,多么坎坷崎岖,我都要秉持着顽强的意志力熬过去。

这是我对自己的约定,两年后的今天,我绝对要站在高峰的顶端,遥望一路的披荆斩棘,伤痕累累。

然后对自己说,从今以后,我的微笑里,不会再有所谓的狼狈和无奈。

Posted on 22:03 by l'Cie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내 곁에 있어줄 수는 없니